Father and son are sitting on a bench. Suddenly a sparrow lands across them...

影片內容大致是這樣 :

一位父親問了兒子4次 "What Is That? 那是甚麼?"
兒子不耐煩回答了4次"麻雀"後大發雷霆;
父親不發一語,進家裡拿出自己的日記叫兒子唸出片段:
『幾天前小兒子跟我在公園,他問了我21次, "What Is That? 那是甚麼?"
我回答了21次"麻雀",每一次我都是緊抱著他,慈愛地回答我那純真的小孩』

面對家人,是不是應該要多點耐心? 而非視為理所當然!
回想小時候,父母對我們百般呵護,千萬叮嚀. 
等我們長大,雙親年邁了,動作遲緩,記性欠佳.
長大的孩子,是否還能用當初父母待我們的無限疼愛,去孝順他們!
  
 
父親節到了,給爸爸一個擁抱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shu0205 的頭像
    ashu0205

    2015382126

    ashu0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